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垃圾中的OLIVE


公司對面的工廠大廈總是在裝修, 我來這家公司快兩年了, 映象中, 似乎沒有停過.

今天看到它連廁所馬桶及一塊很old school的木頭鏡子都拆了, 這樣散落的堆積一處, 覺得很美~~~ 凋零的美。

最近公司氣氛總是有一股死氣,就算今天JUUP不在,死氣依然盤踞在本部門上空。也許是冬天到了,冬天總是讓人沮喪,反省虛度的一年。也許是最近的金融海嘯,搞得公司訂單變少,搞得大家都閒賦沒事做,更覺得浪費光陰。

不過,今天去周五崇拜,我真是一整個很開心,我似乎真的進了天堂,包圍在光中!! 我真的在光中。最近,我一直有感受的是"愛",愛是一股energy 將我們連在一起。當愛醫斷了,就喪失了連結。

以 弗 所 書 4:15~16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只有我們大家心中彼此相愛,才能同行。

哈~~似乎又離題了! 下次頭腦清醒時再說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今天office很靜,可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是星期五了...happy friday~


Carrian~

Miss O 提到...

haha, friday always make me happy too!
have you scored this weekend? ca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