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我是和平的OLIVE~~

我要改名啦!!
上個星期六團契, 淑美利用雅各與神摔跤的經文, 要我們去感受神對我們說話.
當念第三次經文時, 神跟雅各說: 你從現在開始不叫雅各啦, 要叫以色列! 突然, 我覺得我的名字好難聽: OLIVER. 一個好剛強, 好多規範, 好沒感情, 自私的名. 因為OLIVER本是一個男人名, 而且還是書呆的形象. 其實, 我一直都想改叫OLIVE, 之前也有一段時間改叫OLIVE. 而且, 我的性格真的有點不同, 比較溫和沒主見. 不過, 那時我覺得我不喜歡一個軟弱的我. 所以我換工作時又轉回OLIVER.
現在,可能有點不同感受. 我希望我能活出一個柔軟, 充滿愛及為他人著想的人. 所以, IN THE SHORT, PLEASE CALL ME OLIVE LAH~~ MY FRIENDS.
不講了, 在大陸打字好不習慣, 還是喜歡用我家的小電腦, 靜靜的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