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最近很好!

唉~~~又是11點多才覺得有些想法想寫下來。明天還要一早起床上大陸!!
剛剛看Joyce Meyers的節目(一個我很喜歡的傳道人),主題是let go and enjoy your life. 聽起來真得很老套,不過,想想真的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
我這幾天似乎很懶,我似乎不太主動去關心別人;似乎只做我想做的事,關心我關心的人事物;其他,之前我以為應該要做而不是我樂意去做的事,我選擇不做。或一些我沒智慧去解決的事我就停下來,不去急於做些是讓自己好過一些。對於這樣,我覺得很舒服!
有些時候,我會覺得要做這事那事,別人才會覺得我是好人,是體貼的人,其實,自己知道有些是勉強自己去做的,做時總會覺得其他人欠我的。所以當我覺得其他人都應該對我如此如此,而卻沒做到時,就會覺得很吐血! 很委屈。

要有愛在其中的工,做起來才有動力,自然,輕鬆且有效!
所以,愛是最大的!

John 15:7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最重要是我們要常在耶穌裏面、耶穌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哈哈~~既然現在我還沒聽得很清楚主的話,我暫時先做我覺得舒服,我想做的事吧!

我覺得joyce 說得很好:
don't make a law that everything you hear! we need to trust what holly spirit told us to do then we do it!
ok lah~~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大陸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