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2008年

今年真的過得好快! 快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想今年上帝放假了,所以隨隨便便安排一些工作就不理了。大家就這樣不知不覺中轉過了一年。
我今年都在做什麼呢? 真的想不起來。努力回想一下吧!!
一月: 公司說要大搞ann taylor,整個月都忙得昏天暗地的/ 等我的香港永久身分證批核中~~~
二月: 回家過年(有去台中喲!!)/ 去new york!! -- 不過是出差, / 繼續等我的香港永久身分證批核中
三月: 回家不到36小時,投票支持小馬哥~~~/ 我拿到三顆星!!(香港永久身分證) 正式成為香港人啦~~~
四月: 忘了~~~/ 拿到我的香港護照!! 去泰國不用再和三喀拉國家的人一起排隊等落地簽證啦!!
五月: 期待去泰國,維持興奮狀態中!!/ 17日: 感受到主耶穌的愛,心中真的認定成為基督徒~~~
六月: 泰國!!!華欣!!
七月: 忘了~~~
八月: 蔽小blog開張!!
九月: 努力寫blog~~~努力工作
十月: 日本!(有去森美術館喲!)/20號:正式分居一周年,(突然一陣鼻酸~~~)
十一月: 開始學日文

原來,200多個字就可以形容完我的2008年。吃飯時的廢話都多過200個字!
真的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好可怕,好空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厲害,我都忘了2008我有什麼事做過...
只記得3月駁髮到現在,還是很喜歡ne~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



carrian~~

Miss O 提到...

對啊!! 駁髮似乎也駁出你更多的personalities!! more charming and vibrant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