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修正主義份子

我看我們的人生都是不停的扭曲,發現後再反扭曲,矯枉過正之後,又在扭一扭。
究竟何謂正常呢? 我們在一群偏激的人面前是平靜的,在一群平靜人之中又是偏激的。我在月經來之前是看任何事都不順眼的,月經之後是風平浪靜的。所以我們總是不停在修正調整中~~~ 無奈!!
今天,我發現自己有點矯枉過正,昨天才覺得很好的,為自己而活的情緒狀態,今天就覺得似乎太過自私了。
我真的要問一下為什麼上帝要造人?? 我其實上次的主日學有問過老師,標準答案是: 要顯現上帝的榮耀。可是,我真的覺得是上第一個神在世界上太無聊了,所以要造人來陪陪祂老人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那本情緒四重奏還真不好找,我跑了二家基督教書局都缺貨呢!所以我先看了,弗里茲.李曼 - 恐懼的原型,他比較講的是4種人格深度探索.
有空很期待你分享~~尋找遺失情緒~~課程的心得...^^~

匿名 提到...

wa...你想好深奧哦~可是...想那麼多沒結果又辛苦,幹什麼不簡單一點,都不要想?



car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