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今年最後一次的wake board!!

2008年10月1日,匪共的國慶日,天氣25~31度,多雲,風吹來帶有些許涼意。O跟一班好朋友去今年最後一次的wake board!! 這真的是本年的最後一次了,之後,天氣就會太涼,不宜做水上運動了。
這次,教練給我們用一塊較輕的板,真的比較好上水! 我是最後一個玩的,之前見到每一個人都能很輕鬆的上水,而且可以進步到玩花式,心中真是很緊張,腦中又浮起上一次水中掙扎的記憶,真是十萬個不願意玩啊!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下水玩。
經過兩三次的跌倒,之後無論如何無準備的情形之下,都能莫名其妙的上水 (神真的會聽我的禱告!!),也能享受在水上奔馳的快感,如果我不是這麼沒體力的話,我也會愛上這運動吧。
從中也能看到一些大家不同的性格:
拔兄: 真的很有運動細胞,很輕鬆享受在水上被風吹拂的感覺,似乎不用用太多精力就能S+Z飄來飄去。果然是布哥!!
Ted弟: 一生中第二次玩,就能過浪! 還能sense 到快門,隨時給表情,真是太高超咯!! 天生娃娃臉的他,在面對一些不能掌握的時候,更像一個十來歲的死靓仔。
Lulu: 哥哥跟妹妹的混合體,專心努力時很男子漢的表情,沒把握時的妹妹表情,可以在半秒之間轉換,不會滿足於現狀,喜歡跟自己挑戰!
豹哥: 上水時,總左震又飄,很替他擔心,不過又行喔?! 原來那就是NBA流的假動作!! 水上飄時,總有一種怎麼還不跌倒得不耐煩表情。
打女SUE: 努力的盡情的做好教練的要求,就好像她努力盡情的活著每一分每一秒。很頑強的韌性,打不死的阿SUE!! 從你身上我知道甚麼叫堅持!!
Miss O: 永遠被自己的恐懼打敗~~~ 連玩wake board都可以扭到腳! 唉,no comments!
之後,真謝謝大家跟我一起過生日!! 西貢的午後,香檳加上披薩pasta,戶外的茶座,跟三五好友一起hea~~~ 沒遠大理想的談話,有分享生活的談心!! 又是一個perfect days!! thank you guys!

ps1: thanks ted ted and sue sue 陪我看跌打! 及sue sue 送我回家!

ps2: 昨天半夜痛到睡不著覺,還要著去吃止痛藥,有點非人的感覺~~~ 有兩個啟發:
1.對傳道書 4:10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有更深的感受! 我之前都不太會照顧他人,mr.C病了,我都覺得真討厭,不能陪我玩了。要互相扶持才是真的互相相愛~~
2.另外,深覺得身體健康的重要,之前覺得我家好小,三步就走完了; 昨晚,覺得走到廁所都好遠! 李媽媽,你的腳好一點沒? 要好好注意身體喲!!

附上miss O村姑腳圖:

3 則留言:

foxymcdee 提到...

是否用定焦鏡影的?

Miss O 提到...

這麼有水準的照片,當然是sue姊拍的啦!!我想應該是吧?!

foxymcdee 提到...

你都買單反啦, 我後悔遲買了, 唔係西藏蒙古的相會好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