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MBA 好不好?

最近公司沒什麼事做,加上金融海嘯來勢洶洶,真的感到分外恐懼! 不知道公司會不會裁員呢?
昨天聽到有人又回學校part-time念degree,心中就似乎重新燃起了希望~~~
念一個master 回來光宗耀祖也不錯。可是念什麼好呢? 若念關於設計,似乎很笨!
心中最想念關於art history /心理學/ 甚至比教宗教,這些念來當花戴的科目,不幸的是本人仍需為五斗米折腰,情勢不允許。想想還是念關於fashion business的科目好了。
之前有同事在香港理大念了一個叫: Global fashion business的master,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還可以去NY FIT 及Paris 交流一兩個星期! 可是,上網找都找不到。現在,只有等他幫我問一下還有沒有開這門課。如果沒有的話,我可能要硬著頭皮去念MBA了@#$%$$^#@$@!
x x x
不曉得這是不是主要我走的方向呢? 真的很難知道主給我的使命是什麼? 昨天,看到一段經文說: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賽55:8),哎啊~~主啊,我知道啊~~可是,我要怎麼知道您的意念啊? 如果您也寫一下關於我們每一個人的syllabus就好了,這樣我們有心理準備應該會學得容易一點吧。不過,我想您一定會說,人生這課不是要讓我容易pass,這樣何必要有人生這課題,而是要我從中學到,體認到我之為我的特別之處,我的有用之處,這樣我才會不枉此生!! 其實也對啦,之前我為了拿credits,修了一堂教哲學德語的課,因為聽說只要去上三堂課以上,一定pass,修了我整個semester,我還是一個德文單字都不會~~~
主啊,我先試著申請一下,如果他們收我的話,就是您應許的,好不好??
希望可以啊~~ 這樣我回台灣還可以教書呢!! 那就真的是Miss O了喲~~~~

6 則留言:

Daisy 提到...

Master of Arts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 Poly U
2 years for MA (Global Fashion Management) Part-Time

http://www28.polyu.edu.hk/aseprospectus/jsp/prog_detail.jsp?scheme_id=200714&prog_id=6034&prog_blk_title_id=0&org_id=6034&websiteId=1&schemeId=200814&langId=1

http://www.itc.polyu.edu.hk/programmes/leaflet/pdf/14102.pdf

Ted 提到...

資訊王,果然是資料王,tks daisy
你真的很懼怕這場金融海嘯嗎?
你真的喜歡念書嗎?
不要單單為著世界的要求而轉吧
如果你是喜歡的我十分支持你
但只是因讀而讀,我就請願你去做一些喜歡的事吧,今天的你不再一樣了, 你有著大能的神去供應你... 你是祂眼中的babe,祂必大大的供應你和照顧你.. 但你有看"神做事的法則" ga la... 祂會在last min 才出手,,用信心過你的美好人生吧,,,祝福你

匿名 提到...

Hi,baby. 上週五Fish, Michael和小劉在西門町夜巴黎租下了場地,舉辦了別開生面的Back to Spin.當然我和小妹及小長毛都有去捧場,反道是少爺和夢幻美少女沒去.夢幻美少女說,都快四十了,還搖滾不死,有點噁心,哈哈!那天其實滿開心的,與其說懷念,不然說是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和安全感.那個時代,熱血和夢想勝於現在能夠更理智和實際地看待週遭的生活,其實偶而這樣也不錯啦,是嗎?不知道你倒底會不會看到留話...沒看也挺像你的啦,呵. p.s.抱歉忘了在你生日當天說聲生日快樂,我發誓在前一天時,我還記得滴...不過你也別太在意,如果你在第一次說得出我的正確生日,以後由我打長途電話,我都不會心疼地啦 Be happy forever!

Miss O 提到...

6月14日!!! or 6月8日?why i just can't remember your birthday ah~~~ really don't know why?
wow, back to spin!! 好像就是昨天啊!最近在看二十世紀少年,覺得年紀好像只是一個數字而已,我們都有一股不變的白爛性格在心理.昨天跟富燕談到年齡: 我們都覺得仍是25歲, 我想我媽大概也覺得她才40多吧.每一個人心中的時間似乎都是跟客觀的時間一起走的.都有一些delay,有時更會停滯.真的很奇怪~~~
我當然會看留言啦~~~所以,一定要留言!! 你就乖啦!每次留言都很用心!!不錯不錯!!

foxymcdee 提到...

做自己喜歡的, 要讀就讀喜歡的.

saiyan 提到...

MBA
Married Bu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