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誰來晚餐 之 解剖大閘蟹

昨天,好開心!! Miss C 為我補過生日,邀請我到她家吃大閘蟹宴! 一個人有兩隻喲!!

打開第一隻時,我們已經為它的多油膏而驚訝不已,想不到第二隻,一打開,整個肚子都是膏,好像它的蟹生目的就是要為了谷出一肚子的精子,然後給我吃掉!! 這情操真是太偉大了!
x x x
中間閒談時,原來Miss C一直都有來蔽小站參觀,知道本人最近"主"性堅強,就有點好奇的問我一些關於基督教的事情,例如: 基督是單性繁殖的嗎? 亞當夏娃吃禁果之前都沒搞野? (只有miss C會問這種無喱頭的問題!!) 我想,哈哈,自己送上門真是一個傳教的好機會啊!! 本想好好解釋一下的,讓她也聖靈充滿一下,可是,講三兩句我就講不下去了,她聽得也一頭霧水,我的聖經知識真是貧乏啊!! 反而,她男朋友還解釋得清楚一點。
就想,這樣亂說反而會影起反效果,還是不說好了,用我的好德性來吸引她唄! 哈哈~~~
x x x
我們就聊一下其他事,發現,原來世上有很多所謂神的兒女,其實都沒有基督的心,沒有愛,嘴裡說的不是造就人的話,而是充滿邪惡的因子。內裝的是被撒旦擴張的私心。
剛好,昨天牧師講道時,提到啟示錄3:14~21的老底嘉教會,"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好多的基督徒其實都是如此,我深覺得我也是這樣。。。這些態度都是起源於我們的驕傲與自滿。後來,我想人的很多不好的行為,例如論斷,批評,都是出於我們的自滿及自私的心裡吧。一方面,我們看不慣其他人以不同與己的方式做事,又怕若因此而贏過自己,所以先要在語言上下一個馬威。
回到最原點,就是要放下自己,才能看到世界的美好。看到上帝設計我時給我的使命。可能,二號大閘蟹只是努力的發揮他的器官,努力的儲精,不論他最後一鋪過努力射精,製造更多的大閘蟹,或不幸被我吃到,我都覺得它是一隻偉大的蟹! (好像有些離題兼誇張!!)
最後,最近身子小虛,受不了大閘蟹的寒,今早起床時,有點反胃。不過,我依然欣賞你! 偉大儲精的二號大閘蟹!!

3 則留言:

cching 提到...

儲精二字,令人有點噁心,還怎麼吃下去?

foxymcdee 提到...

大閘蟹的使命一定不是咁的!

Miss O 提到...

唉~~~這篇文章好像激起頗多回響啊!!
大閘蟹二號死而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