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我回來了!! 帶著東京的臭嘴~~~

終於回到家了! 好累啊!
出發至東京的前一晚,就覺得嘴癢癢的。心想,不妙!臭嘴又要發作了! 以為睡個好覺,狂擦臭嘴藥,第二天應該會沒事。想不到,一起床,更嚴重了。shit~~,這樣怎麼見眾多可愛的日本小弟弟們呢?

唉~~,所以我的整個東京之旅,只有靠shopping 來滿足我心中莫大的缺陷。心想: 樣子醜,就只能用錢來壓一壓它們,可不能被小日本鬼子瞧不起啊! 所以,我~~~~~今年冬天會很冷!!!

先睡覺再說,因連續幾天睡眠不足,不但臭嘴沒好,更長了幾顆大痘痘!! 天啊~~ 又負債,又爛臉,耶穌啊! 真的末日快來了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你也去了東京,實在太超過了哦!為什麼今年我身邊的朋友都去了日本度假,我卻還撐著跟怪卡上司奮鬥?連只比我早進公司1個月的韓國同事,都已經去度了summer vacation...不行!不行!要正面思考!我就快要抓住那黃金機會,到時候我也要去享受冷得不得了的十一月東京?...或者是京都?你說哪個浪漫呢?

匿名 提到...

什麼!!你也去了東京,實在太超過了哦!為什麼今年我身邊的朋友都去了日本度假,我卻還撐著跟怪卡上司奮鬥?連只比我早進公司1個月的韓國同事,都已經去度了summer vacation...不行!不行!要正面思考!我就快要抓住那黃金機會,到時候我也要去享受冷得不得了的十一月東京?...或者是京都?你說哪個浪漫呢?

匿名 提到...

連你也去了東京!!我也想去!東京,等等我

Miss O 提到...

r u Raytine? you are anonymous ah~~~please leave your name lah~~
anyway, hope you can go to anywhere to play instead of working soon!!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