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我的心情如何呢?

今天一找去找跌打師傅換藥時,他說我是不是很緊張,壓力很大? 我問為甚麼? 他說我的脖子的筋很緊的樣子。我說: 枕頭不好。"每個人都怪枕頭,其實是自己不開心,壓力大" 他說。之後就說了一大串做人別想太多,看開一些等等等........可是,我想想,我真的沒想太多啊! 其實我上班時80%腦都是在運作下十分鐘要做甚麼,下班後多是要吃甚麼,總之都是瑣碎之事。
Miss Sue 又說我好像又瘦一點,這我到不覺得。不過,我以前真的是喝水都胖的人,現在竟吃再多都差不多,落差這麼大,我自己都懷疑到底是否真的沒事?!
我的心是不是有一個地方像電影Panic Room一樣有一個密閉隱室,自給自足,可防外患的空間呢?
晚上和EIPD小團契同事一起去周五的崇拜,當中大家都暴哭,似乎有很大的解放感。其實每次去周五,我一直都渴望有可痛哭的release(似乎這樣才叫醫治),可是每次都是喜樂的靈降臨,最慘的是,聖靈做的工我身體接收到了,不過心或腦都解讀不出是甚麼意思。(真希望能了解聖靈的話! )
我的心情究竟如何呢? 開心嗎? 似乎欠缺了甚麼; 不開心嗎? 又不至於。就是一直在這不置可否的狀態中,都有點模糊了。
不過,今天崇拜時,當唱到我要與主耶穌同在時,真的是從內心發出的渴求。主啊! 我真心將我奉上,希望主耶穌能當我的活水,使我一直充實,不虞匱乏! 心中的空洞不再,我需要祢的同在。有祢,我必不匱乏! 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