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MA without B!

感謝大家對本人唸書給予的意見,可是又延伸更多的問題啦~~~
最重要是我喜不喜歡念書呢?? 我是喜歡念那種沒壓力的書,所以我最想做少奶奶就是這樣,我可以去學校拿一大堆無關痛癢,無助生計的科目,比如: 哲學/ 宗教/ 藝術評論之流的,如果可以,再在報章登一下專欄,賺賺外快,兼職就帶帶小孩,做一個其他小朋友都會羨慕的文化潮媽,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啊~~呵呵,真是個愛慕虛榮的傢伙!!
唉~~~現實總是殘酷的,現在人又沒錢又沒,是時候來增值一下了。其實我一直都想念書的,之前去美國沒念一個master回來一直是我的一個遺憾,現在有空,是時候來圓一下夢了。
至於,念什麼好呢??我記得之前大學聯考時,我第一志願就是廣告系,那時可是潮爆了的系啊!雖然,那次我莫名其妙的考得很好?! 我寧願浪費很多分數就是要念我想念的廣告系~~~可是,四年之後,我還是選擇念fashion design. (不過,想想也還好我選了fashion design念,不然,我到香港,一句廣東話都不會時,都不知找不找得到廣告這種需要"local knowledge"的工作?)
真是多謝資訊王daisy幫我找到MA of Global Fashion Managment 的課程資料,減少了我的痛苦時間,因為,昨天我真是掙扎MBA好不好? 我是一看到數字就頭痛的人,finance or accounting真的非常超出我能力之外。如果,真的只能念MBA的話,我想我可能不會念吧,可是,without B that will be just fine~~~~好! 謝謝大家! 我明天就申請!
主啊~ 如這是您所應許的,請您開路! 也請您保守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大家都能認識您也認識自己更多! 欣賞自己更多,對生活充滿了盼望! 也許,有人在痛苦之中,在懷疑之中,請您在他身旁陪伴著他,使他心中仍有火,仍有光,仍有盼望,仍有夢想。黑暗總會讓路給光亮,有黑暗,也才能顯出光的珍貴! 請主賜下慈愛的恩典,以上祈禱奉主耶穌之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