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Miss O's blog grand opening!!

第一篇blog! 應該寫什麼? 寫blog的目的是為了釐清自己的思緒, 看著screen卻不知如何下筆........
算算我搬出來住也有302天, 其實心情也頗平靜. 氣憤沒有, 被騙沒有, 被遺棄有一點, 失落有很多, 孤單有很多, 不過也反省得很多....
原來我是這麼不懂愛. 也這麼不懂自己, 更不要說了解其他人了. 記得317天前, mr.C 問過我, 到底我了不了解他? ai........我知道你喜歡depeche mode/ 咖啡加2顆糖/ 回鍋肉/ 晚上睡不著時想喝酸酸的.....他揮一揮手在問: 假如我想要他做一件他不想做的事, 我知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會讓他就範能順我的意? ah.....................我無話可說. 很可悲,我們一起11年, 原來這麼不了解彼此. 我活在我的幻想當中, 你為你的理想而活. 我們的交集只有weekday's dinners and weekends brunches, then maybe a sunday afternoon movie. these are things i miss of our life. I can still remember the stuffs when we first met about 10 years ago, like the cassette tape you record for me, but hard to remember the past few years.....
這302天, 我尋找一個讓我了解人生意義的方法, 試過sahaga yoga, 打坐只讓我更有藉口不用我的腦. 看佛經, 字字珠璣, 深得我心, 不過就是點不起我心中的火, 如果第二天我就要死去, 我也無所謂, 此生乃浮雲啊! 我的浮雲毒之深, 搞得我什麼都不在乎, 搞得我的心萎縮, 搞得我腦壞死.
Last Chir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haha sorry, i grew up in 80's. Te弟受洗,我去觀禮. 就這樣我開始我的教會生活. 剛開始只是無聊沒事做, 填補時間. 聖經沒書看時也翻一下. 可我每一段文字都要批判一下. 那時耶穌可要晚晚受我的私刑( hope he don't mind.........); Te弟要常常接受我給他的脾氣訓練(sorry....). 一直到一個五月周六(I guess it's May 10)的靈異沖涼事件,突然深感耶穌愛我,是耶穌而不是上帝,呵護我的程度像是照顧溫室的花,就算是分居,也給我一個最舒服的方式.(i know it' not a orthodox way of thinking, conflict with trinity concept; right now i look back, really wonder how come god twist the truth to let me know him, accept him, wierd...... ), 就這樣, 我找到了我的神!!!!!
找到神, 可不是代表一帆風順. 我現在就在痛苦中. 見到自己的不足, 心靈的殘缺, 屬於我自己的人性的弱點. 我一點都不喜歡我自己. 我表面平靜, 其實我根本都不能跟自己和平相處. 疑似隨和, 其實強逼人接受自己的一套. 以為自己是義人, 其實自私到死. 現在主在修剪我, 過程中卻苦了身邊的人. sorry and thanks......, please don't give up from me.

後記1: 打中文一點都不容易, 打得肩膀好痛! 所以有些草草了結.
後記2: Grand Opening 沒有香檳, 只有像阿金一般, 摀耳假裝放鞭炮.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噼哩啪啦
後記3: 今天好開心, Miss C 帶我去長沙曬太陽. 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sorry, can't give you any good advice, but i am with you...........

4 則留言:

cching 提到...

supa like:靈異沖涼事件, i thk is a movie name, the movie btw GOD & U!!! right.

Ms. O, u are 温室的小花,回想你的過去, 看來你也是在温室長大的.現在的你,就像葡公英不習慣飄到野地去.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 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所以不要憂慮,說,喫甚麼,喝甚麼,穿甚麼。….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馬太福音6:26-32

神愛我們每一個,包括你,我和他.

Ted 提到...

我相信神正在讓你真正看見自己,確實難頂,
但你願意看已經是成功的開始,
不要怕,耶穌陪你走這條路,
你要相信你往後的得着必要多到你想像不到
因為耶穌愛你,愛昨天的你,愛今天的你,愛不同的你,這不是倩情的話,這是事實你要相信,

Miss O 提到...

how come you guys type so fast!!!
thank you all for your support!! and God with us always......
treat you sparkling champagne @_<

cching 提到...

or one day with choya!!!!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