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蜻蜓點水式的存在

我很容易被一些充滿感情的人事物所吸引。
也許因為自己的感情因子一早被不知名的XX給偷走,所以當發現一些充滿感情的東西時,似乎它們會填補我心中的不足一般,有一種非常渴求的感覺。(i weep for the new paper's article i more than cry for myself.....)
之前跟Mr.P 提到心中的火被偷走(must give credit to him, the stealing concept is come from him) ,覺得與周遭的世界總是有著一層隔閡,對外界低涉入,對自己的情緒也不是很上身。往往用不同的事情(工作、朋友、電視、壹週刊.....)來打壓自己的思緒。其實阿P啊! 我們都是活在表皮的人。假裝感性,股子裡理智的要死!! 也許當我們試著加強自己的想像力,穿一下別人的鞋子,加強對人的連結,周遭就不在是周遭而已,而變成是我們得一部分了(easy to say, but hard to practice......) 。
今天與人聊天時聊到覺得自己的存在是"蜻蜓點水式的存在",對於自己活在這世上的幾十年似乎都沒學到什麼。不過,這一年有感受到神的存在,覺得我的生命有一個更高的智慧在安排著。雖然不曉得神想我從中了解到什麼,可是我想是轉變的開始。最少我已經認衰,知道靠自己沒什麼好結果。神有時有一種變態的幽默感(i think),還是耶穌好一點,因為我"感"到耶穌愛"我" ;-)

最後獻上一個近期我覺得充滿感動的聲音: Adele

2 則留言:

foxymcdee 提到...

i like adele too. did u have her ablum "19"?

Miss O 提到...

yes ah~~ i will bring it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