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阿LU,你好口野!!!

又是我最後走.........

自從P生走了之後,再也沒有人可以包尾啦!! 真討厭!
之前都會想一定是我工作比人多,所以才會每次都最晚才離開。可是到後來才發現其他人也有好多事情做(maybe even more than me!!),原來自己真是動作慢!!!
我是一個三心二意,難下決定的人。加上怕麻煩,常常一有工作下來,我的心要先阿唧阿粥(普通話: 怨天尤人)一下,然後再經過一段心理調適期,才開始計劃要如何著手。記憶力又不是很好,腦裡的data base又不是存檔的很有系統。所以每一件工作對我來說都是單一而又獨立的。下決定時又要嶇嶇折折東好西也不錯,最後終於決定了之後,終於可以去下廁所了。可是,路途中左思右想,唉~~都還是西好! 又要塗塗改改重新寫過。(no wonder i have to be the last.......)
阿LU真的好厲害! 同一時間幾樣事一起來,閉關一下,通常都可以準時收工。最重要的是: 成果都不錯。所以我在想我的精雕細琢之後又如何?不都是枉然?!
下次要在阿LU的位置附近裝針孔錄影機,觀察他如何做事的。一定有小鬼暗中幫他! (O啊!! 別賴人賴不到,就賴鬼神啊!! 輸人沒關係,不能失格調!!)

PS. 每天一篇真的很傷眼!! 雨蛙,我都是不跟你鬥了! 眼睛要緊!!

2 則留言:

cching 提到...

每個人都有不同,阿lu反而學唔到你呢! 我最喜歡你是你那天真浪漫的情格。同樣我猜,你情願做回左思右想的你的。

Miss O 提到...

hahaha!! you have find the way to encourage people!!
施清!!你好口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