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要吸收一下心之事啦!

原來要打新知識的,不過跳出來心之事。看一看噁心是噁心了一點,不過又是真的喔。
今天沒什麼特別,JUUP依然這麼討我厭,不過我想我今天也滿討她厭的。當我一聽到她那不懂裝懂,又懶專業的廢話時,驕傲自以為是的O就會跳出來。其實想一想有時只是怕麻煩,所以才會給她臭臉看。要不然就是太驕傲,因為她講的我都想到咯,不耐煩的表情是要讓她沒面子,也就是讓我自己有面子。所以改變一定要從心做起喲!
BERT兄好厲害,面對JUUP都可以四兩撥千金的代過,馬上緩和我與JUUP之間小僵的氣氛。BERT兄的包容力真是嘆為觀止。要多多學習。。。。。。
X X X
今天的標題最主要是要說: 今天要休息一下,要早點收筆看一下書,想不到都可以打這麼久。我想我要學倉頡了,好像快一點。台灣的朋友們,你們用什麼拼音法啊? tell me lah~~~
i can't type like this speed!! my eyes will go blind.........
最後再佔版面送給妳們一個短片沙動畫:
Sand animation "animal". Made by Miss. Sigrid Astrup (www.sigridastrup.com) during spring 2005.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用自然注音法喔~也是注音啦。
輸入這種事本就是打多就習慣了的。
所以,你繼續寫吧!XDD
今天週六,小哥從大陸出差回來短暫過境台北,待會我們要去泰平天國吃晚飯,吃完他就要搭飛機回美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