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照遍所有的陰暗面

時間真的運行的越來越快了~~
昨天才看密陽(secret sunshine) ,今天牧師講道就要耶穌照亮我們的陰暗面! 當我們有收埋一個不可告人的世界時,我們所行出的信仰是敗壞的,沒影響力,滲透力的。
是的,我要為我的驕傲認罪,為我以為我應得而未得的憤怒認罪,為我的妒忌認罪。主啊~請你不只使我認清我的不是,也請你給我力量改變。請你在我的軟弱上,來彰顯你的榮耀。主啊~ 也請你讓我知道我是豐富的,請你確實的給我您的愛,使我不用跟他人比較來證明自己的地位! 我恨自己如此,因為我缺乏! 主啊~~ 從底更新我吧,滿洩您的愛吧! 我不要當個半吊子的基督徒!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