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100% olive break

好快,只剩下7天,我的100% olive break就結束了~~
過去的這兩個星期,我每天睡到自然醒,(不過,8:30都會醒一下,在賴到11:00)。想看書就看書,想聽歌就聽歌,看到豬鏢好可愛就狠狠的抱牠一下,想看電影就看電影。實驗也證明,如果,我睡超過1:00 才起床,那一整天都會很累很想睡,所以,試過一天之後,就覺得不能這樣浪費光陰了。其實,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我所謂的少奶奶生活。
x x x
其中最值得書寫的,就是去參加一連三天江秀琴牧師的特會。一個從心底更新的特會。
其實,道理就是攤在大家的面前,不過一個有權柄的人,不,應是一個神所利用的器皿,會將真理深深的打到人的心理。
比如說,我一直都知道我們人的罪,如同灰塵一般,隔絕我們人與神之間的關係,使得我們遠離神。不過,透過江牧師的話語,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經上說: 神是忌邪的神。(God is a jealous god)我更深的體會到神對於我因為這麼多繁瑣的事或錯誤的思想而感受不到神想給我的恩典,祂的心有多難過,多迫切的想燒到我對祂的一切隔閡,想將祂的豐盛,智慧,恩典完完全全的澆灌到我的心裡。
我們都是屬世界的,我們一出生在這世上,我們的身體構造就使我們看不到,感受不到真實的世界。好像蒼蠅用複眼所認知的世界就與我們不同,蝙蝠聽到的頻率與我們聽到的就不一樣,不過,我們看不到聽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而透過我們的眼耳看到的,聽到的並不就是真實。我渴望神能開啟我的感官,使我能看到真實,了解大智慧。
我唯有一再謙卑,一再放下自己屬血氣的認知,才能透過神的眼看到真實。
x x x
又比如說,我都知道我們不要活在其他人的認定之下,這樣只會帶來沮喪。不過,這對於我來說是很難的。自小到大,我都一直在與人比較,而後自我定位當中,我總希望我能成為一個自以為較高得目標。所以,在我覺得較位階較低的人面前,我會自高;而位階較高,我又會自卑。似乎一直都在爭戰當中。
不過,原來,我的觀眾只有一個: 就是主耶穌!! 當我將耶穌認定是一個實在的位格,而不是逃避現實的想像之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當我又有爭戰時,我提醒自己耶穌是我唯一的觀眾,當下我的眼界就寬了許多,不再是我與我悲慘的比照組,而是站在與主一起的眼光。當然,好多時候,我都要在我的情緒被拉到臨界點時,才想到主耶穌。這還需要多多培養我與主的親密關係,我的內在生活才行。
x x x
在這次特會中,主特別給我看到語言的力量,似乎要我真實的面對我這方面的問題,不能再得過且過了。
我看到當我一開口,就有一個dimension,一個世界產生。言語真是很大的責任啊~
而神就是用言語來創造世界的,神的道,英文是WORD,先知的首要是要吃下聖經,吃下神的話。這讓我想到蘇菲的世界,我們似乎活在一本書中,我們是神所寫的小說的其中一角,所以萬事互相效力,讓愛神的得幫助。又讓我想到matrix,當neo 看到真實時,萬物都變成o與1的組合。神真是一個超越的concept,人盡一切努力想自己作主,我們卻連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誰會打電話來都不知道。想到這,我也只有一再謙卑,一再敬畏了。
x x x
這幾天都在看聖經,希望了解神的話語更多,打開我的眼更多。也希望與主更親密。。。。
不寫了,要去看電影。掰~~

2 則留言:

Ted 提到...

多謝你的分享,有好大的啓發..成了我的鼓勵

cching 提到...

我們三人由相識到現在各自修行,各自追隨主的道路,就像童女一樣,:我的油怎可以給你呢? 哈哈,我們還是各自各的回到耶穌腳前,行在奇妙的路上。
神的道路非同我們的道路,他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
就讓我們緊緊的跟著唯一的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