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寫BLOG的目的?

很多BLOGGER 存在這摸不到的網路世界,大家寫BLOG的目的是什麼呢?
我寫BLOG,最開始是因為好久沒用腦去思考一下我的喜怒哀樂,希望能透過寫作,去深入了解及釐清自己的思緒。不過,之後發現BLOG可以提供一個空間去表達自我,所謂表達就代表有傳遞者及接受者,原來單純的想找到真實的自己的寫作,因為有了對象,而變得做作,變得有點修飾及不全面。可是,這做作及修飾,是自己相對於自己內心的,對自己與其他觀者而言,我其實是想表達一個隱藏於人的O,希望與人分享更全面的O。
人都希望將自己覺得好的一面或想給其他人看得一面呈現出來,我想呈現的是什麼樣的O呢?
有思想,其實不是這麼簡單的;感性的,有點深度的;多采多姿的,生活豐富的;甚至有點多愁善感的;藝術的,有點怪怪的;文筆滿好的..........。以上是個人覺得好的想給大家知道的O。
不過,真實的(自己知自己事)我其實是80%腦子不想東西的,唯一想時就是我縮在我小小茶几上,慢慢寫BLOG的時候。
另外,每一BLOGGER最喜歡見到一打開Page,就有一籮筐的留言!! 感覺與世界好有聯結感!! 好多人都重視我,一點都不寂寞!!不過,通常留言數多的那天,都是我逼大家看我的BLOG而且一定要留言的那天。真失敗!! 所以,請大家自動自發多上來蔽小站玩耍,然後留一下痕跡吧!!
本篇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大家多留言,多上來分享我的生活啦!!又是無聊沒事做,練習打字速度而已.........
PS1. 今天,Ted弟還給我襪子........ 希望我也有能力可以如此做到。滿百感交雜的,說不清楚........
PS2. 大海裡沉睡的真珠,大海裡甦醒的珍珠,真得好有救贖的感覺! 知道一切都是你的美意,從次不再有心無力,請主繼續帶領我,帶我到迦南美地,感謝主!

3 則留言:

foxymcdee 提到...

想寫就寫, 生活中的自由已經不多了. 網路的空間起碼給了我們思想及說話的自由:)

Rikey Cheng 提到...

我承認,當生活中越來越多面向被網路介入之後,想要使用這些便利的服務又想活在一個天真的狀態,對我來說,是已經越來越不可能的事情了。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很沒有被網路同化的。GO GO GIRL:P


PS換個角度,明明已經被同化假如還刻意凸顯我的純真,豈不是另一種造作?

Miss O 提到...

to foxy,
i really think you r a super stay-true girl! with a nice body~~~~~ haha

to rikey,
i think you are almost having a split personality lah!! in your blog, you are a deep thinking master, but in real life, you are just my dear quirk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