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開聲禱告

昨天聽Miss Sue說開聲禱告的好處,可以比較專心,有時甚至聖靈會引導你到你都不知道的地方。一聽了之後,就有一股衝動想試試! 因為每次睡覺前的禱告,常常在我還來不及說結語: 以上祈禱奉主耶穌之名禱告,就睡著了。心中就想如果不加這句的話,會不會像寄信沒貼郵票一樣被退回,都有點擔心。尤其最近看一本Ted弟借我關於地獄的書,十分擔心自己上不了天堂,如果時時做白工,下地獄,那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昨晚馬上試自己開聲禱告,真的可以比較專心!以往禱在心裡,會這說說那說說,很多時候一點還沒說完,就跳到另一段,就好像我的心思一樣一個飄過一個又浮起。可是一用語言說出來,語言本身似乎也有生命一樣,會自己長大的。也真的會帶領我到我原本沒想到的地方,真是個很神奇的事!
不過,現在我還有一個很大的關卡要突破,就是幫人代禱。我只要一有其他人在旁我就不知要禱甚麼。因為我很在意其他人如何想我,怕祈禱的不是他要聽的,怕說得不好,總之就是有一種恐懼感,搞得自己腦一片空白,完全不知要說什麼。我想最主要是因為自己不夠關心周圍的人事物,觀察力不夠敏銳所致,說穿了,就是不能放下自己。放下自己真是一生的課題啊! again,holy spirit please help out lah~~~ thank you!
PS. Yoyo怎麼還沒到呢? 主啊,請保守Yoyo的腳步,平安到港.....

1 則留言:

cching 提到...

羅馬書8:26-27

况且我们的软弱有圣灵帮助,我们本不晓得当怎样祷告,只是圣灵亲自用说不出来的叹息替我们祷告。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 鉴查人心的,晓得圣灵的意思,因为圣灵照着神的旨意替圣徒祈求。鑑查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