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富朋友的來訪

好久沒寫blog咯,因為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尤其是總裁陳燕華小姐!! 又可以讓我虛榮的過一下富泰的生活,抬頭挺胸逛名店!!

首先,當然要去文華吃一下法國料理啦! Amber, 6-course Taste Menu要hkd 1350/ per person!!(好險我的富朋友請!!不然我一定尿遁!) 主要以龍蝦為主,當然要搭配可帶出龍蝦鮮味的1998年份的 Krug 香檳,一杯盛惠hkd 600! 真是太奢華了啊! 精打細算的陳總裁看出我們是不識貨的料,不用再倒600塊去金沙中,所以只叫了一杯Krug, 其他兩杯都只是200(!!)一杯。不過,後來發現我果然是豪門的料,那200塊的香檳我可喝不下去(竟有豬標的尿味!!),一定要喝600元的才可入口。幸運的我更分到萬中取一的蝦膏龍蝦!!不過不識貨的我們竟以為是廚師沒挑蝦腸出來! 還因此投訴! 好丟臉啊!!!

高級食肆果然多名流,六叔邵逸夫就坐在我們後面,還有他的紅粉知己,叫什麼華的,忘了。另外,還有一兩個所謂名媛,榮什麼,胸部很大的,四川來的,嫁給鬼佬。她和她的朋友示範了和謂社交對話: 笑,只能淺淺30度,露半牙;你讚美完我一句,我就一定要投回你一句;聽對方說話要保持微笑。。。真是太假了!!我跟朋友們都依樣畫葫蘆如此對話了一般,三句對白之後臉就僵了。名媛真是太難當了!!

酒醉飯飽之後,我們的藍血人改造計畫即將完成,買單時,高雅的涂小姐突然問了侍應生一句: 你們已經加了10%,還要給小費嗎? 天啊!! 小姐,我們可是富家子弟,名門之後啊! 給小費,就好像去廁所要沖水一樣啊!! 你這樣一問人家就知道我們是裝出來的嘛! 下次不帶你出來了,真是太丟我們台灣人的臉了!!
第二天,去澳門,有一種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覺得東西都吃不下去,葡式海鮮飯跟農夫吃的一樣,一點都不精緻! 布丁也硬梆梆的,六叔吃牙齒一定斷掉!! 最後去看了Cirque du Solei的Zaia,富朋友買票果然不一樣,第二行也!! 太近了,都怕被火炬人的火打到!
(Zaia頗好看,不過其實買588的票就可以,遠一點可以看整個stage 的效果。)
好一個富貴的周末! 多謝陳總裁讓我有一個豪門特訓班!

下個星期又有朋友來,不過這次是文藝少女Yoyo! 喜歡茶餐廳及飲茶(好險!),我可以大聲喧嘩咯!! to be continue lah~~~ my busy september!

3 則留言:

foxymcdee 提到...

真係6叔wor!!小心嚇親佢呀!!!!wakaka

Rikey Cheng 提到...

香檳有豬鏢尿味真的假的?! 這篇快笑死我~~!
看你當大小姐多彆扭,還是回來繼續當小家碧玉的好XD

(PS你生日也快到了,先預祝福壽雙全早點找到好男人):P

Miss O 提到...

To Foxy,
yes ah~~ uncle 6 is really like a zombie, move slowly.......

to Rikey,
i looooove小家碧玉!! hahaha, sounds so delicate!
thank you ah~~~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in case i forgo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