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以賽亞書26:9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
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
因為你在世上審判的時候,
地上的居明就學習公義。
x x x
親愛的主,你是我心所愛慕的,因你滿有憐憫,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所以,主,我不在逃避我的問題;我願意面對我裡面的真實光景;我要在你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你,求你光照我的心思,鑒察我一切隱藏的意念。
主,感謝您,前路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不過願你旨意成就。當我有軟弱時,也請您加添力量給我,帶領我一直向前。哈利路亞,阿們。

1 則留言:

cching 提到...

好姊妹,絕對明白你的前路一點也不好走,我們就在彷彿摸不著頭腦的前路行走,也許憂慮莫過於我們的不能預計中。 要加油呀。。沒油時就要always keep charging from Jesus.. :) 為你而感謝神,,相信天父很愛很愛你,,這樣乖巧的女兒,o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