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懷念香精的味道

之前跟ted弟提到,"每個工作都好像一個臭屎坑,不過,好同事就好像香精一般,會驅臭。"
啊~~這形容真是切題啊! 我真懷念eipd的香精味~~

3 則留言:

姊姊 提到...

對啊~我們說每個工作都是一個火坑,換工作只是從一個火坑換到另一個火坑……Orz

Miss O 提到...

你已經好厲害,好大的耐力了!!要跟你多學習~~
我愛我的工作!!我愛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

姊姊 提到...

哈!你在自我催眠嗎?
唉~雖然如此,我還是想換到另一個火坑看看啊…Orz
只是基於各種考量,才一直沒換
我才羨慕你,能馬上就換到新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