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古李聯姻


今天是團契中Liza 與raymond 結婚的大日子! 我有幸被邀請參與,真是很高興!!

雖然與Liza說的話不多,不過我覺得她是一個對四周很有感受的人,每次聽她的禱告,我都有很多的感動,似乎都說出我對信仰的盼望。

而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基督徒的婚禮,上一次是frank and flora 的婚禮。每一次都有很多的感觸,尤其是牧師祝福祈禱的時候。婚姻是要努力經營的,結婚的典禮,可能只是短短的一個鐘頭,不過卻在這一個時候,兩個人與主立約,一個一生的約。要立志互相扶持,互相相愛,互相包容。

兩個不一樣的人,能夠選擇結合在一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而這個選擇一旦做了,又要有更大的能力,才能持續到底。愛要一直保持現在進行式,是需要無數的包容,及堅持的。

不過,在主之中的磨合,對我來說已是無限祝福~~~只要兩個人都能有一致的目標,就一定能有永不止息的愛!!!

祝福liza &Raymond,一生一世,每日見生趣似天國!!

2 則留言:

cching 提到...

不錯,婚姻本來就不是一張白紙,而是神所設立的約、莊嚴的決定。決定後也要彼此努力經營,維繫這份有限的愛,堅持這個決定和選擇。 
盼望各人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享受神所賜婚姻的幸福。

foxymcdee 提到...

Miss O, 加油!希望你的C先生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