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避風港,安息中

今天我又去看房子,這個月第三次了,我看了有六間房子,都在淘大花園。
可是,今天看完房子之後,回到我小小充滿ikea色彩的家之後,我有一個啟示: 一年前,神應許了這間小小的單位給我,給我一個避風港~~
去年,我可以在一個禮拜之間就找到這一間我要的都有(衣櫃,鞋櫃,洗衣機),我不要的都沒有(醜沙發,醜牆紙,爛電視)的房子,真是要感謝主。每個weekend,我最喜歡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一出到客廳,就有滿洩的陽光,之後又可以看看遠處的山,在到牛頭腳下邨的地道茶餐廳悠閒嘆早餐!! then it could make me feel happy and joyful for the whole day!
想想,這樣的悠閒就真是主的安息日的意思吧。與主一同安息!
既然這樣,主啊~~再幫我一個小忙,就是叫我業主給我減租吧!! 要不然再應許一個好單位給我!!hehe~~ hallelujah
x x x
又想深一層,如果主幫我找房子,是否說我的分居是祂的旨意呢? 有待探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