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去死吧!! 白頭髮!


這不是豬標的毛,這是我的白頭髮!!
時間真是一個可惡的東西,偷走我的志氣,偷走我的輕狂,卻留下一堆白頭髮給我!!
一根白髮等於多少智慧的結晶呢? 有待發現,我想不多吧~~
12月10日2008年,不多不少十根白頭髮被剷除~~~
我要開始用美源了~~

6 則留言:

foxymcdee 提到...

我都有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耶~很正常呀...我覺得保住臉比較重要吧~

ca ca~

Miss O 提到...

hehe, i think so too!!
keep looking young and being young at heart, sis!

foxymcdee 提到...

保住臉比較重要<--- 中!!!

匿名 提到...

如果拔下我的給你看, 我會變成地中海

foxymcdee 提到...

wahahhaha!! who say thi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