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在水上行走

最近最多的領受就是"要信"!
今天團契請楊天恩牧師來我們團契中開班講授"復興",最重要的主題就是"就算不明白,我也相信"。
昨天去周五復興聚會,到最後搞到好像RAVE PARTY 一般,全場不論老老少少都跳到飛起,我也忘我的跳得很快樂。
x x x
我一直都很喜歡跳舞,之前狂野的歲月,一星期泡三日舞廳。星期四LADIES NIGHT,星期五及六就是必須節目。最喜歡讓身體完全隨著音樂的節拍擺動,音樂與我的身體似乎合一一般,就算沒聽過的歌,我也可以精確抓到節奏及高潮位。跳舞時最討厭就是有人搭訕,也怕看到其他人的眼神,所以通常都閉著眼睛。最記得一次在紐約的TUNNEL,我最愛的DRUM N BASS PARTY。那次真是跳到有忘我的感覺。四周的人都是非常忘我的跳著,我完全不用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因為大家都自己投入在音樂與自己的身體,而我也完全融入節奏中,好像音樂與我的身體是連結在一起的,地板與我的腳就好像是被神經連結的關節一般,有點天人合一的感覺。不用E也能達到ECSTACY的效果!
x x x
在韓國時,敬拜也有到全場跳舞的時候,不過那時我放不開,因為我自己覺得跳得太像舞廳跳的舞,其他人會覺得我是壞女孩。這可能是我自己的內心投射罷了,我就是怕其他人的眼神。不過我內心深處,一直想跟大衛一般,不理禮節,瘋狂的在神面前跳著,忘記世俗的來敬拜祂。不過這時候,內心就有聲音說:你之前在舞廳才會這樣跳,現在是在敬拜神,你一跳,別人就會知道你之前是壞女孩!!
也想大聲呼喊,瘋狂的呼喊耶穌,我想大叫耶穌的名字,我發出來的聲音卻是虛弱的,有節制的,適合在公開場所不會丟臉的音量。總有一個聲音在耳邊說:別大聲叫,你哪有真的那麼愛耶穌啊?!別裝了!
不過,神一直挑戰我,要我放下這些爭戰,禱告要熱切,要像哈拿般傾心吐意的與神對話。要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
我這星期五真的闊出去了,我不再在乎了,敬拜中我感到聖靈要我做什麼,我就放膽去做,要身體晃動就晃動,要唱靈歌就唱靈歌,要我相信病得醫治,我就努力相信,總之天堂是要奮力進入的。我要排除我心中理智的懷疑。我要相信神蹟2000年前發生,現在依然發生。因為我的神試永活著的神。我相信聖經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我相信耶穌為我而死,耶穌已經復活,聖靈在我裡面,我必為神成就大事!我不明白,我依然順服!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