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虎頭蛇尾--又多了一個屍體--之死人復活

今天,新公司第一次詐病,賴在家。雖然心理很是不安,不過卻慶幸有這一天偷來的假期。
一直都知道自己虎頭蛇尾這個壞習慣,可是直到最近才驚覺這是讓我停滯不前的最大致命傷。
每次開始一件新奇的事物,總是充滿幹勁,好像這個BLOG,2008年8月開張時,我還每日一篇文章,如今,荒廢一年有多,雜草叢生。又多了一個死屍。
時間飛快的飄過,看留言欄最後留言,AMBER媽還沒把她生出來,如今AMBER都一歲了,由1mm 不到的胚胎變成剛剛學會走路的小女孩。而我呢? 成長似乎只對25歲以下的人有意義,超過年齡線的人,成長與時間不再掛鉤。只留下一個又一個未完成的夢想,及不敢在再做夢的心。
最近想學一樣樂器,卻又怕多一樣廢棄物,所以一直沒付諸行動,是懶散之故,神已經啟示我懶散是我最大的罪,我的疲憊也是由於懶散而起。有了這個啟示,我也才會在428天之後再次照訪這"我存在證據",希望,這次在沒有觀眾只有神與自己的環境下,我能用心靈與誠實來紀錄我自己。
也希望神給我能力去finish what i started..... to document my life, even though there is nothing special to write down, but just some fragments of thoughts or sudden enlightments from G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