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訪韓特會 -- 家書


主啊主啊主啊! 我的心要讚美祢!這八天的旅程中,祢一步一步的與我同行!
在祈禱山上,祢帶領我到祢的祕密花園,在風吹搖動的樹葉中,在漂流不息的白雲中,在天空成群並列的飛鳥中,我看到祢的軌跡。當我禱告更熱切時,我彷彿看到祢更多~~~我的一字一句,祢都托付。祢的翅膀背負著我的祈禱,在大自然中傳誦著! 這真是何等奇妙!
下一霎那,祢又膏抹牧師的口,來對我介紹祢自己--聖靈的風。我一直聽說過祢,不過卻不認識祢,不過,現在祢將祢的神性具體呈現在我面前! 祢用愛的大能,突破了我肉眼的障礙,祢排除了萬難要來見我,你用大自然的一切一切,來跟我說"HI,OLIVE!I AM HERE!!" WOW~~ SPIRITUALITY MEETS REALITY! 你是如此著緊我,多麼想我能認識祢更多~~ 我是如此的被愛著!!!被"神"愛著!!
x x x

我從來都不曉得我跟你可以有這麼深入的交流。之前,我們的談話只止於早晚安,及日常報告。不,是只有我報告著我的需求,我的心情,卻從來沒聽進你的話語,我所謂的禱告,只是我單方面的絮語罷了。不過,祢卻告訴我,我之前都不是在尋求祢,我只是在求神拜佛。"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祢要我進入內室,用心靈與誠實與祢相交,當我熱切的呼求你時,祢就更我開啟更多關於祢的奧秘,我們之間是叨叨不絮的密友。祢帶領我,開闊我的眼界,將我從我的自我中拉出來,轉移到身邊的弟兄姐妹身上,讓我能夠與他們同喜同悲,與他們更能心靈相通。這感覺真是何等美好!
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之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x x x
祢是大而可畏的神,祢的意念高於人的意念,祢是掌管時間的神,祢掌管了歷史,祢掌管了國家,疆界,當祢要興起一個民族,祢看七年如一日,祢用兩百年的時間來煉就高麗族,祢用多少血淚,殉道者的哭喊,及其他民族的挑戰,來雕琢,練淨出這比死還要堅貞的愛。這讓我看到我是如此渺小,如此的微不足道,而我身上所遭受的一切,我所恐懼的人事物,均如塵埃般,將灰飛煙滅。求你給我更多祢的眼界,在我被自造的苦難包圍著時,請聖靈帶我高飛,到你的寶座邊,笑看這一切!
x x x
主啊主啊主啊!我已嘗過祢的甘甜,我已為祢留下成河感動的眼淚,請祢為我預備寶盒,讓我能夠珍藏這些寶貝,不要被沾污了。你是流動的活水,也請祢讓我的心不再築牆。讓祢的愛如海洋一般充滿著我,讓我能自由的流出你的愛,分享給四周的人,求你讓我心的高牆被祢拆毀。
求祢讓我心的高牆被祢拆毀!請保守我的心勝過一切。
哈利路亞!阿們!

2 則留言:

lio 提到...

may the grace keep rain on to your land,the "wind" blow and blow... and you follow and follow ~ just go go go ~

let your love river flow and flow, from people to people, let His love growing and grow ~

Bless you Miss O

Melissa 提到...

How wonderful to read your article!!

May the memory and tears be the secret bonds between God and you; may the love of GOD and fellowship encircle you as the clouds always!

So lovely and precious 'journey' you had, dear Olive! May the 'journey' keep going and going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To trust and believe the one we cannot 'see' ...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