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新生活運動

今天第一天去California 做運動,感覺良好~~
我在running track上跑了30分鐘,15+15,中間好多時候想放棄,想趕快去steam room舒服一下,不過心想這樣的話,我的耐力投資就化為水,所以在繼續堅持。之後又爬坡30分鐘,可能爬山爬慣了,難不到我。下次,參加跳舞班應該會很好玩~~
流了一身汗,在去steam bath,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深覺這投資是值得的~~
這次加入California,除了想跟一般柴娃娃一起玩,做運動之餘,也想給自己一個耐力特訓。之前,看一個書評,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 我說的其實是……》--應該要買,還沒買;懷疑為什麼我在台灣沒買-- 書評說:
從1982年開始,村上春樹每天持續跑步至今,而且每年至少參加一次全程馬拉松。這個習慣是他日常生活節奏的一部分,與身為小說家的身份緊緊連在一起。跑步是他的一種修行,為了什麼?為了專注力。“把自己所擁有的有限才能,專注到必要的一點的能力,如果沒有這個,什麼重要事情都無法達成。”接著是持續力
我就是極度缺乏這專注力及持續性,每次看Nike的廣告都會對它想傳遞的"從運動發掘自己"這種自我實現的動力所感動。之前,總會給自己好多偷懶得的藉口,最近,反思自己的生活,好多在腦中的想法,都因懶而飄過,希望,透過這次2年的commitment可以培養出"起而行"的習慣~~
miss sue,你要鞭策我啊~~~

1 則留言:

cching 提到...

要互相bin bin ar.. 不錯,我愛運動不但為了修身,也為了出汗,滿頭大汗,感受汗在流經每寸肌膚,感覺真好,,很大滿足感。其實我每一次都會有爭扎,但爭扎的過程會有份堅持,堅持過後有滿足,有收成。。。我也是沒有耐力,很少東西會持之以恆,但我感到開始會了。而你。。。。也是一樣,,我們在神的陶造中。。真幸福。god bless , i do thk we should pray more together!! then the power co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