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給魔鬼利用了

今天,不知是不是我月經快到,一直都處在一個不平安的狀態中。

心中有很多負面的話出現,也有許多的波濤。而我,竟姑息牠搧風點火,在我耳邊在加把勁,真是沒用! 一直要到大家都走了,我一個人靜靜加班時,我才想到可以上網聽道。

有時想要隱藏自己,怕自己肉體女人會突然發狂(有點像ted弟的夢),會傷到別人,或自己;所以,如果,大家感到我這幾天有點怪怪的,請不要見怪,賀爾蒙上升而已,過幾天就會好了~~ 我要像有理智的狼人一般,知道月圓將到,要收埋自己,以免傷及無辜。。。。。

PS. 主啊~~ 我知道你真的要教訓我,會以蓋天舖地的方式襲來,收到了~~ 會競醒禱告的啦~~

2 則留言:

cching 提到...

甚至這篇文章都是hormone作怪,當你回到正常狀態你又會問,做咩會寫d咁嘅嘢?!! 還是有很多東西在你��面。。。

匿名 提到...

對啊,我也會這樣!
經前症候群非常嚴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