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回到現實

今年過年假期特久,回我故鄉台灣足足有八天之久,想想這是八年來待台灣最久的一次吧。。。從陌生到熟悉,在最熟的時候又要分離。很討厭的感覺~~~
看到我台灣大多數的好朋友們,似乎大家已經習慣一年一次的聚會,回顧與展望,分享一年大家的心得,之後再分開各自成長,一年之後再看大家有何斬獲。
最不夠的是陪家人,真要和李家上下說對不起。。。每次回去,大家都很努力的滿足我的需要,要吃什麼,要買什麼,都會幫我設想,真是萬分感謝~~~~嘿嘿~~現在覺得當家中最小的真是很幸福,不過,我想我如果是住在台灣,你們一定一早就不理我了,李媽媽也一定一天到晚碎碎念。
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喲,李媽媽,你就不要擔心這擔心那個,兒孫自有兒孫福啦!
好累啊~~不多說,明天要上班了。我會盡快放照片上我的picas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啊~你在家的話會被念得很慘…